校園整建工程捐贈款

捐款項目說明

一、宏裕科技大樓地下四樓社團空間整建工程:

為使本校學生五育(德智體群美)均衡發展,學生社團的成立與運作佔有不可忽略的角色。學生社團為提供學生課外時間增進人際關係、學習額外興趣的組織,然而社團空間不足一直是造成社團功能無法完全發揮的主因。為解決此一問題,校方欲將宏裕科技大樓地下三至四樓約1,800平方公尺之舊餐廳空間,整建為社團使用空間以擴大社團發展機會。本空間之整修初步評估約需2000萬元,惟目前相關經費不足急須籌措,期望各位校友能貢獻己力,幫助在校學弟妹建立更完善的社團使用空間,讓北科大學生的發展能更為多元豐富。

二、綜合科館演藝廳整修工程:

  • 綜合科館第一演講廳將改造為專業演藝廳,配置高優質演藝廳專業用椅、音樂反射板、吸音板、電動吸音幕、演奏型鋼琴等專業設備。
  • 演藝課程可以多元規劃
  • 結合城市藝文特區軸線,提供社會團體展演地點新選擇。
  • 帶動校區與社區藝文熱潮。
  • 創造出校園與社區新的文化意象。
  • 增加周邊社區居民的認同感。
  • 增強學校人文藝術發展及學生人文教育。

加入捐款

相關文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