琢玉計畫 -「以學習取代工讀」

捐款項目說明

琢玉計畫-「以學習取代打工」的輔導獎助機制

琢玉計畫包括三項輔導獎助機制:為培養自主學習能力的「勵志助學金 」、衝刺學業成績的「安心學習助學金」及鼓勵學業優良、考取專業證照 、通過外語檢定之「多元學習獎助學金」等助學方案。盼使經濟不利學生 得以兼顧學業與生活所需,促進社會階層垂直流動,以「教育」翻轉世代 的命運。

本校琢玉計畫除持續推動現有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助學措施外,擬自入學 管道、學習輔導及強化就業力等多元面向,協助因家庭社經地位及城鄉教 育資源落差,而處於較劣勢環境之該類學生,得以順利進入本校就讀。由 衷感謝校友及社會賢達的付出與參與,臺北科技大學承諾將善用每位捐款 人的心意,捐款管理單位及業務執行單位,將善盡職責,盡最大努力,藉 由本校優良的教育環境及培育過程,提升經濟不利學生各方面能力,畢業 後能順利進入職場,改善家庭環境,實現其個人的理想。

加入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