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獎助學金-教職員及學生論文獎勵

捐款項目說明

敬愛的傑出校友:
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母校的支持與愛護。您的卓越表現是母校的光榮,全校師生同仁深感敬佩 並引以為傲。今年,本校林宏裕校友為全面提升母校校譽與學術水準,捐助成立「陽光獎助 學金-教職員及學生論文獎勵」,用於鼓勵本校教職員生從事研究,發表學術論文,以深化 本校的研發能量,提升本校的國際學術地位。我們期待林校友的慷慨美意,能喚起更多善心 人士來共同響應。

109年6月甫公布之2021年QS世界大學排名,本校首度進入世界500大,為全球第488名,全 國排名第11,也是我國進入世界500大的學校中進步幅度最大的一所大學。作為亞洲百大的 國內頂尖實務研究型大學,臺北科大1912年建校以來一直兢兢業業培育專業技術人才,推動 臺灣經濟發展。

依據國際論文資料庫SciVal統計,本校近三年發表國際期刊論文篇數及人均值年成長均超過 10%,Q1國際期刊論文篇數年成長均超過15%,前5%期刊論文比率更已大幅增長至25.9%, 全校截至109年7月底發表刊登於排名前1%期刊之論文更已達16篇。領域權重引用影響指數 (FWCI)亦隨之逐漸攀升,至108年已經高於世界平均值之質量水準。 一所頂尖大學的卓越成就,除了全校教職員生的共同努力之外,更需要校友及熱心企業的支 持,展望過去,北科大將更積極走向國際與卓越,相信在您的資源挹注下,我們將「跳躍」 為國際一流的「頂尖大學」。

您的捐款可以在年度申報所得稅時,列舉扣除額,作為全額列舉扣除並不受金額限制。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並請不時給予督促與指教,最後順祝

順心愉快
闔府平安

加入捐款